搜索此博客

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5月28半夜,4:45分
      工作已经快两个星期了,五月也将快结束,考试的学生们都在开心假期要去哪里玩,这些时光我都曾经拥有过。只是时间不等人,我现在也18了,是成年的时候,大多都是去读书,当兵,工作~而我,选择了工作,因为家的经济不稳定,为了读书,只有出外打工,一出,就到了柔佛工作,当然就是烹饪~我想我能过完这九个月,有了钱,就能去读书了~
     现在,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,因为我现在期待着五月快快结束,好让我回家,想家了
时间不只欺负我,连我的日子都是不稳定的,有时候就得到休息2小时半,不然就做十二个小时,都会很晚才回家。以前一直很想玩到很晚,现在~只希望可以早点回家好让我休息,睡觉。不管什么工作,都只是想能好好的睡一觉,好让身体有精神的去工作。我现在会跟你们说着些,是因为我很多晚都是失眠,睡不着,都有小小的感冒了
     刚才我从3:12就已经睡不着,我的床有薄,枕头又硬又新,我不习惯。我都快疯了,刚才还不小心哭了出来,流了几滴眼泪,这种感觉谁能了解呢,现在连睡都不让我好好的睡,我都不知道日子要怎么过。我真的撑不下去了~为什么我的名那么哭,什么事情都是我想象中的不顺畅。难道睡一觉也不让我吗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