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第一天工作.

            今天早上10:30开工,其实我星期日晚上已经开始了,我只是学习如何找材料的位子,煮的方法~有一步份我已经会了。所以今天我工作都很忙,我学会了小型pizza,做套餐,烤鸡排,认识saba,sama(都是日文的食物,都是鱼类)saba的呢是半条较大的鱼,sama呢是一条类似刺鱼的~耶是拿来烤~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晚上时还来了一条很大的龙虾呢,我也是第一次见到,johor出名龙虾多,可要吃的话要走一小时半的路程,塞车的话就不好说了~我第一次吃也是在johor和亲戚一起吃~因为我的表姐想吃就去吃咯~肉质嫩滑,有弹性,配上高汤~(极品)~
             也是一个好累好累的一天,我都站到脚酸,痛了呢~haizzz,慢慢习惯就好啦,有辛苦一定有成功的一天~相信自己。
             前面拿着龙虾的呢是我们的头手名yo,后面的的是我们的老板,而女生是我们的女招待~从印尼来的,她的华文挺不错的~来着这里很久了呢~刚开始的我一定要努力~加油~

1 条评论: